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捷安特腳踏車真好騎呢

前兩天去試騎捷安特腳踏車,還真好騎呢,上坡還可以加速,騎完10公里,都不會流汗,也不會累,科技真是進步,鼓勵同學要多多運動喔。大清

2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好 我到高雄不只騎腳踏車 還常常游泳 哪天在跟大清爬百月如何 我原本騎大賣場的腳踏車 不到一年常常修車 最後老闆拒絕幫我修了 剛好店裡有捷安特腳踏車 我買最便宜的三千多 果然這年來都沒再上腳踏車店 名牌不是沒有原因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喔,沒有辦法再爬百岳了,實在太累了,現在體力及腳力也沒有以前好了,所以可能無法滿足傻兵了,不過腳踏車之行倒是可以考慮考慮的。

    回覆刪除